呈呈~Happy Birthday

2009021000:07

 

今年大年初六(1/31)剛好是呈呈滿週歲的生日,不過我們初四就提前幫呈呈慶生了

 

因為有好多人可以一起幫呈慶生,怕初六人都跑光囉  (蛋糕還是用消費券買滴)

 

有沒有看到電視螢幕上出現"生日快樂"的歌詞阿,特地點來唱的

 

 

切蛋糕囉!!

 

 

其他的就由媽咪代勞切給大家吃囉!!  (有看到涵涵偷吃嗎)

 

 

涵涵吃到嘴巴都鼓起來了 而且超愛吃奶油滴!!

 

 

壽星當然也要吃囉! 呈呈好喜歡吃蛋糕呢!!

 

 

蛋糕吃完就是餘興節目啦!涵涵一開始很害羞,後來麥克風都握著不放了

 

 

好快喔,可愛的呈呈已經週歲了,會扶著東西站/移動,會拍手/恭喜/掰掰,

 

會說把拔/馬麻/掰掰/棒,還會很多咿咿ㄚㄚ聽不懂的話,

 

超愛爬樓滴,不給爬會哭哭,只要有人逗就會開心的笑,是個超討人喜歡的小寶貝,

 

但呈的身高體重我都覺得長好慢,週歲打水痘疫苗時問醫生,

 

醫生竟說:我看他很靈活阿,不用擔心,但我還是希望呈長的像大樹一樣啦

 

還有我擔心已久的小白牙終於長出來了 可是是先長上排兩顆門牙,

 

跟涵涵不一樣(先長下排),而也好大顆說,這樣正常嗎?換乳牙重新長時大小會一樣嗎

 

我內心真是充滿疑問,等我下次返台時再問醫生好了,

 

寫著寫著好想寶貝喔! 說不定我回去時呈呈都會走路了呢!

 

媽咪希望呈呈健康平安,這是最衷心的期盼

 

 

 

呈呈:天天都要這樣開心的笑喔!! 雖然媽咪現在少了好多時間陪伴你,

 

但媽咪一直心繫著你們,恨不得馬上出現在你們身邊,

 

你要知道媽咪是好愛你的,也好愛姊姊,你們都要乖乖長大,

 

相信好快好快我們就能一家團聚了,這是爸比媽咪今年要努力的目標,

 

我們正在加油,希望用最快的速度達標~~~

 

寶貝們,你們一定也在幫爸比媽咪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