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園丁

2007073100:14

 

我又早起囉!!要跟著外公去種花了

只要外公去忙小花小草,涵涵就會來參一腳.

會自己走到工具放置處拿鏟子,對著泥土亂挖一番

 

除了挖土,當然也要會澆水囉!!

 

你們看我的架勢是不是100分阿

 

阿...你是往哪裡倒ㄚ,涵涵不會往外倒,老是往自己身上招呼

每次鞋子都是溼答答的 (還好衣服沒濕)

 

嘿~~媽咪要幫我拍照嚕,看個鏡頭唄

 

...發現不明蟲體,趕快把它撥走...

 

媽咪,那是什麼,怕怕捏

 

原來有隻馬陸經過,涵涵不要怕喔!!

結果外公在一旁吆和著叫涵涵用勺子打牠

 

這是另一個小花圃,涵涵換個地方挖土,她真的很忙說...

 

這裡是外公用來種"芋頭"的地方,長大就能吃囉!!

涵涵真的很認真在忙農事

 

這個動作要嚇人阿  後來為什麼沒照了ㄋ

因為你看到鏟子上的土都跑到涵涵頭上去啦!!

她就鈀鏟子舉高高,也沒搞清楚土會掉到他頭上...

 

這星期回去發現涵涵又長大囉!!

有感覺到他會黏我ㄟ,好窩心喔!!

越來越愛學大人講話,我那天說了一聲"好吵喔",涵涵馬上就說出來了.

還不斷重複,真的很可愛

問她好不好玩,她會說 好玩

問她高不高興,她會說 高興

問她開不開心,她會說  開心

上廁所時,問她好了沒?  她會說 好了 或是 還沒

會說嘟嘟,表示他想出去溜搭

還會說"愛你",聽到真是甜在心裡

 

寶貝阿!媽咪很高興你一點一滴的長大,把家裡的人都逗的很開心.

妳是大家的開心果,不只是現在,媽咪希望你長大後也能保有這份純真喔

雖然媽咪沒有每天陪在你身邊,但只要一放假,媽咪恨不得飛奔回去看你.

陪著你玩,陪著你笑,媽咪的心,我想你會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