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溜滑梯~

2007072423:47

 

因為南部實在太熱了,外婆就帶涵涵去剪頭髮,所以又沒機會夾髮夾了

家裡附近有個小公園,每天下午都好多小朋友去玩,我們也會帶涵涵去玩.

有時一天要去個2趟,早上一趟,傍晚又一趟,她還會自己吵著要去,

會自己說"滑梯"..."馬"...

 

有時也玩翹翹板,不知道涵涵發什麼呆

 

要爬上去玩溜滑梯囉!! 既期待又害怕的表情

 

雖然很愛玩,但還是看的出來有點小怕

 

溜下來囉!! 問涵涵還要不要,她會說"還要阿"

 

滑梯下面有沙堆,涵涵玩的很高興喔 還帶了一堆沙回家

 

有沒有看到我手中的沙子阿,是白色的喔!!

 

涵涵認真的在玩沙子~~

 

這是另一個滑梯,爸比隔一天帶涵涵去的,時間是早上6點ㄟ (媽咪我還在睡)

 

最近爸比很喜歡和涵涵自拍,爸比頭太大擋住涵涵了啦

 

騎我最喜歡的小馬

 

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一個多星期沒看到涵涵,快得相思病了

打電話回去,還要看她心情才會和我說話

雖然這星期六仍是要上整天班,我決定請特休假了,剛好又逢阿姨家要"入厝",

非回去不可啦!! 受不了那麼久沒看到小寶貝啦!!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