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無猜

2011072515:10

 

 

有一天上午,因為家裡有點事,我必須獨自帶著3個孩子,怡盈是涵的表妹,是獨生女,

 

所以只要他們3個湊在一起,簡直就是玩瘋了,一開始我還在煩惱該安排什麼給他們玩呢!

 

沒想到他們自己玩扮家家酒就玩上好一陣子  然後我就開放泡泡槍時間...

 

 

 

泡泡槍只有2支,難免會有爭執,但都可以和諧收場

 

 

沒輪到槍的就拿棒子自己吹...

 

 

這樣也玩的很開心!

 

 

你看,我有大泡泡!

 

 

一個階段的泡泡時間,玩了約半小時,再去樓上玩扮家家酒。

 

 

然後幫他們準備水果,吃完帶到外面去曬太陽。在田裡找尋蒲公英的身影,小孩很樂!

 

 

天氣很熱,走一小段就催促的他們回家了,進行說故事時間,講了一本糖果屋,

 

再進行第二階段的泡泡時間,(我有沒有很混),然後就放牛吃草啦!

 

因為我要來去準備午餐給3個小孩吃了,小孩有伴,真的玩的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