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13木匠兄妹~木工DIY

2011072615:26
..

 

 

在一個把拔休假的星期三,幫涵涵請了假,我們來到后里的木匠兄妹

 

會來這裡是因為購買了麻吉劵,用5折的價格來這裡做木工DIY很OK喔!

 

其實這裡就是個木工廠,有設立木工教室供民眾製作木工商品。

 

寶貝在可愛信箱前拍張照,涵涵阿! 你的動作會不會太豪邁了

 

 

因為木工教室正在大整修,所以我們在用餐區製作,也別有一番樂趣,這裡較室內明亮,

 

空氣也較好,我喜歡,幫寶貝換上工作服,真是...太勾追了

 

 

看他們high成這樣

 

 

媽咪買了2張麻吉劵,所以可以選擇2樣作品,涵涵和把拔做的是杯架,

 

其實這都是配好的材料包,只要將配件組合和上色,作品就完成嚕~

 

 

把支架塗上白膠,再用木槌用力給他垂進去就好了

 

 

 

我幫呈呈選魔術方塊,組合好的積木可拼成一個正立方體喔!

 

 

有姊姊敎呈呈塗白膠和黏貼,呈很開心呢!

 

 

黏好就等它乾囉! 等待的過程總是漫長,還好旁邊有遊戲區,真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堂。

 

只可惜溜滑梯溼溼的  不過有盪鞦韆也可以玩的很高興。

 

 

 

 

 

呈還會耍寶哩~故意笑成這樣! 笑起來的眼睛真可愛!

 

 

呈太矮了,感覺鞦韆坐不太上去...

 

 

真的從鞦韆上跌下來,不過沒事啦...

 

 

還有動物區,有小白兔和迷你雞...

 

 

白膠乾了,把小孩叫回來上色,我和把拔決定杯架要保留原木色,不塗了...

 

 

涵涵和呈呈一起塗魔術方塊

 

 

呈呈亂塗一通啦! 第二塊要塗藍色時,呈塗一半又把彩筆拿去沾綠色來塗,

 

最後只好給媽咪補救了,我真的很忙,要拍照,還要注意他們有沒有把顏料弄的一蹋糊塗

 

 

別小看這6塊積木,塗完要等它乾,也要一段時間,要補強的,也要乾了才能上色,

 

弄到中午才離開哩!  不過對小朋友來說也是特別的體驗啦! 至少他們很開心!!

 

 

就是它,還有一個外盒喔! (還好外盒沒上色)  挺可愛的吧!!

 

 

組合起來就是這樣,要拼起來不容易喔!  我試了好久才成功滴!!

 

 

這個杯架等上了透明亮光漆之後就可以使用囉!!

 

 

說到方塊的組合,呈呈在我們組合好之後竟悄悄的把順序記起來,

 

我拼了很多次都沒想過要把順序記起來ㄟ,這小子竟不疾不徐的完成了,

 

不得不佩服他呢!  來看看呈呈完成這個正方體吧!!

 


 

 

呈只花了30秒ㄟ,有沒有想拍拍手阿   謝謝大家!!

 

 

 

 

 

 

 


  •   酷媽 於 2013-09-10 12:09 3F
  • 我也喜歡這樣的地方...倆個小朋友穿上圍裙的樣子...可愛又專業ㄋㄟ!
  • 版主於 2013-09-11 14:33 回覆
    我好愛他們穿這樣喔! 現在看這些照真可愛!
  •   玎依 於 2013-09-09 11:34 2F
  • 呈呈很厲害哦~!!拍拍手~~
    看來呈呈先天對邏輯、順序之類的很敏感喲~!!請多點鍛煉吧~~~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9-05 09:25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