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生活又來啦!

2011070710:27

 

 

Oh,my god. 我有3個星期沒寫文章了...照片也越拍越少

 

決定打起精神,把零星的照片拼湊一下,不然肯定會被我遺忘

 

 

愛運動的把拔,偶而會把小孩帶到足球場活動活動!

 

看呈呈是不是很有架勢呢

 

 

笑的這樣開懷,看了就開心

 

 

把拔還會讓他們練習用頭頂球,他們很喜歡跟把拔練球!

 

 

涵涵好像天生有搞怪的天份

 

 

準備升大班的涵,長大不少!

 

 

太久沒自拍,技術退步了

 

 

每次呈的頭髮長了,把拔就會催著要我帶去剪一剪啦!

 

這小子每次在家都溝通好要自己坐坐剪,也每次一走進去就說:馬麻抱抱剪

 

這次沒帶去熟悉的阿姨那裡剪,天氣太熱不想騎太遠,就近剪一剪就好。

 

 

剪完就是這模樣了,清爽可愛!

 

 

涵涵呢? 早餐都要出題目給我,吃個雞塊也要變花樣才行。

 

 

吃個土司,也會指定要塗什麼醬,要夾起司火腿...等等。

 

 

週日下午到公園動一動也是我們家常有的行程。帶個球就能玩。

 

 

 

呈常常佔著球不給姊姊玩

 

 

還搶走馬麻的洋傘

 

 

頭髮留長的涵好可愛哩! 不過一定要綁起來  不然好亂!

 

 

自己會做表情給媽咪拍照

 

 

一向掌鏡的我很久沒入鏡啦! 請把拔幫我們拍一下

 

 

這樣有迷有幸福的fu阿

 

 

 

寫完6月份的生活紀事囉! 為自己歡呼一下

 

雖然每天都有一些煩惱的事,但還是得努力生活滴!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