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的音樂時鐘

2010011522:07

 

 

耶誕節早上,參加完涵涵的Party,我們就先離開了,

 

好怕涵涵看到我們離開會哭哭,只好偷偷的溜走啦!!

 

既然已經出門了,就帶著呈寶貝去sogo看音樂時鐘,呈很少和把拔馬麻單獨約會喔

 

所以阿! 也讓呈呈獨享一下 

 

 

sogo大門前的耶誕樹好大一棵ㄋㄟ,呈看著樹說Christmas treeㄟ,超開心滴!!

 

 

才等幾分鐘而已,就剛好是sogo開門的時間啦!!  旁邊有一個小哥哥也是來看音樂時鐘的。

 

他們一起指著上方的時鐘ㄋㄟ,還有交談喔!! 只是我沒聽清楚他們說些什麼

 

 

呈阿!! 你看著人家的奶瓶是...口渴了嗎

 

 

目不轉睛的盯著音樂時鐘ㄋㄟ...紅通通的小臉,卡哇伊

 

 

看完音樂時鐘,呈馬上說要去麥當勞吃薯條  就好像是固定行程一樣

 

 

回到家,把拔和呈呈在院子玩,我馬上把相機丟給把拔

 

以下就是把拔的作品啦!!  媽咪我好喜歡ㄋㄟ

 

 

 

 

 

有迷有可愛阿!! 我從來都不知道家門前也能拍這麼有fu的照片

 

 

這張是走氣質路線嗎

 

 

和把拔自拍,呈呈越來越會比ya囉

 

 

呈最近超棒喔!! 上週連續6天大便ㄟ  真是前所未有ㄋㄟ!! 最近嗯嗯也很正常

 

而且呈會自己說"我想要大便",不過有時候會騙人,講到第3次才是真的

 

然後嗯嗯完會說"馬麻,我要擦屁股",昨天嗯嗯完還說"好舒服喔"

 

看著呈的表情真的有好舒服的感覺ㄋㄟ,不用擔心呈嗯嗯的事,心情真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