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耶誕節

2010011417:47

 

 

現在的小朋友都好幸福阿,我都忘記我小時候學校有沒有這樣過節了,

 

涵涵學校在Christmas當天也辦了Christmas party,

 

我們一家4口全員出動,把拔還請了特休假呢

 

把拔還說會很多人來嗎 他們都不用上班喔

 

事實證明,很多愛寶貝的家長都會來幫寶貝留下珍貴的紀錄滴

 

 

這是Linda老師做的耶誕老公公看板,涵在耶誕節那週每天放學都要去站一下,

 

意思就是要媽咪帶相機來幫她拍一下啦!! 還挺可愛的吧!!

 

 

那天一大早,老師們都好忙碌喔!! 要準備表演還要幫小朋友打扮。

 

 

姊姊去換裝和準備表演,帶呈呈在學校逛一逛  呈呈一心只想玩溜滑梯

 

 

走廊上有放一張椅子,是拍照用的,上面放了一隻熊熊和史努比。

 

 

呈呈可是愛不釋手呢!! 緊抓著說"這是我的"  (孩子阿! 這是學校的啦!!)

 

 

呈阿,你是想偷親小熊嗎

 

 

兩隻手都抱緊緊啦!! 不會想把她們帶回家吧

 

 

呈呈佔太多版面了,今天的主角是涵涵啦!! 涵涵班上要表演Candy song,所以他們穿糖果裝,

 

全身上下都是candy啦!! 頭上的糖果帽是自己做的喲!!

 

小班的裝扮比較簡單啦!! 中大班的還扮成公主、王子、超人、耶誕老公公...等。

 

 

涵兩旁的同學平常和涵很玩的來,孟熹(圖右)很配合和涵涵一起比ya

 

但是沛穎(圖左),你是沒看到阿姨在拍照嗎? 完全沒理我

 

 

小番茄上台囉!! 涵涵很高興的看著我ㄋㄟ  其他的人怎麼都沒表情阿

 

 

涵涵表演的影片,涵真的很賣力喔! 只可惜媽咪沒站到好位置啦

 

 

表演完囉!! 全班大合照,Happy ending

 

 

回座位喝口水,觀賞其他班級的演出。

 

 

現場可是擠滿了人呢! 很多阿公阿嬤都出動了

 

 

涵涵好專注的看台上的表演,為了讓涵涵更融入,那週我們每天在家都在唱耶誕歌曲,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Jingle bells、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等,

 

所以台上在表演時,涵涵也能跟著唱,連呈呈都會唱幾句,現在連Candy song都會唱了

 

 

叫涵涵笑一個,哈~不是很自然ㄋㄟ,涵說他不要拍的啦!!

 

2009的耶誕節,媽咪看到你認真的演出,連老師都說你好棒!!

 

 

耶誕節的前幾天,涵涵有些事讓媽咪不高興,我就跟涵說耶誕老公公不會來了,

 

因為我告訴涵,耶誕老公公會送禮物給表現好的小朋友,

 

涵也沒太難過,他知道自己沒有表現好,涵還問:那我乖乖,明年會有禮物嗎?

 

我說"會ㄚ",那你要加油!!  不過媽咪有幫你準備禮物,

 

涵涵很好奇的拆禮物,有媽咪準備的愛心手套,還有巧虎撲滿,

 

所以涵也沒太失望,平安夜那天,帶著小禮物入睡了。

 

希望2010年,涵涵能收到耶誕老公公送來的禮物,

 

雖然這一切都是媽咪搞的鬼

 

因為我教育涵,想要的東西是要爭取來的,

 

也不會因為想要,媽咪就比須花錢買,涵有跟我說他知道。

 

寶貝,希望你真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