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2/11涵涵園遊會&12/18升旗

2010011121:50

 

 

涵涵學校上個月的活動主題是"和葉子玩遊戲",

 

所以呢! 老師設計了一系列的活動,整個月涵涵他們班同學都變成葉子村的村民啦!!

 

還自己製作葉子帽,葉子名牌,老師還有準備香茅/薄荷等葉子讓小朋友摸一摸、聞一聞,

 

也用葉子玩拓印作畫,喝花草茶...其他的媽咪記不得啦

 

 

12/11涵涵班上舉辦園遊會,涵還有畫邀請卡邀請家人參加喔!!

 

 

我呢! 就帶著呈呈去參加姊姊的園遊會啦!!  涵涵是釣魚區的關主喔

 

 

頭頂上的就是葉子帽啦!! 關主就是負責擲骰子啦!

 

擲到幾點就要釣幾條葉子魚,完成就可以蓋章

 

 

這是小朋友製作的葉子魚。

 

 

用綁著磁鐵的釣竿就可以把魚釣起來啦!!

 

 

呈呈不會釣啦!! 釣竿已經被呈呈ㄠ成這樣了

 

 

還是椅子比較好玩ㄋㄟ

 

 

這個關主一看到媽咪和弟弟就離開工作崗位,害老師ㄧ直在找人"關主去哪裡啦!!"

 

 

曉苹老師幫我們拍滴!!

 

 

明知媽咪在拍照,就是要做怪表情

 

 

園遊會結束後,涵涵意識到我要帶呈離開了,眼淚直流阿!!

 

同學馬麻還幫忙安慰,但是還是無法化解涵涵的分離焦慮,最後老師把涵抱走,

 

我才能離開,嚇的我開始思考"到底要不要去參加涵涵的學校活動呢"

 

涵明明每天上學都很獨立了ㄚ,為什麼會這樣勒

 

 

 

 

 

 

涵涵學校每週一三五會有早操+升旗活動,只要班上老師是晨間活動主持人,

 

就可以指派班上小朋友擔任旗手拉國旗喔!!  涵涵終於等到這一天啦!!

 

開心成這樣,知道我在拍她,笑的咯咯作響

 

 

一整個就是開心,準備排隊做早操去。

 

 

排隊中,這2個是當天的旗手喔! 涵涵&柏鈞 (涵涵看起來真大隻

 

 

老師幫忙調整一下國旗。

 

 

調整好請看鏡頭,有3台相機在拍呢!!

 

 

唱國旗歌囉!! (老師ㄧ直在一旁指揮)

 

 

終於順利把國旗拉上去啦!!

 

 

這2個小朋友拉完國旗很開心的回到班級隊伍唱唱跳跳,

 

我呢! 看著涵專注的參與晨間活動,直到活動結束,

 

老師要整隊回教室時,涵涵就轉過身對我說"馬麻掰掰",

 

我也很滿足的離開學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