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12/19上"館"子

2010011316:27

 

 

我們去吃了什麼好料呢  呵呵~不是啦!!

 

為了能多借幾本書,帶把拔去圖書館辦借書證啦!!

 

帶著這2個皮蛋,實在是很難多停留在圖書館。

 

 

 

 

把拔在填資料的時間,我叫涵涵自己先到童書區,涵來過幾次,

 

就自己走進去了,我抱著呈呈慢慢走進去,一邊跟他說不可以大聲說話喔!!

 

結果呈呈看到童書區的書,隨手拿起一本,就問我:這個好看嗎

 

每拿一本,就問一次  馬麻也沒看過ㄚ

 

想挑一本書唸給他們聽,每一本都有意見

 

 

 

 

把拔拿到借書證後,我正挑幾本書要借回家唸給這2個皮蛋聽,

 

結果這2隻在裡面又跑又笑,差點要唱起歌來(唱了幾句)

 

我的媽呀!! 還好沒有人來把我們趕走  場面粉難控制ㄋㄟ...

 

只好速速拿了幾本書,涵涵還堅持要自己拿給阿姨掃描,他很喜歡聽"滴滴"的聲音

 

 

 

 

在家裡每次要唸書,他們幾乎都很捧場,但是呈呈每次看到我在看書,都會搶著要看我的書,

 

"馬麻,我也要看書"

 

明明都是文字阿,又沒圖片  拿去隨便翻翻就把書給丟在地上

 

實在是很不愛惜ㄋㄟ,我就跟呈呈說"你把書用壞壞了,圖書館阿姨就不借書給你看囉"

 

結果這小子竟然說"那怎麼辦"  還知道要緊張喔!! 那就好好愛惜書本阿!! 真是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