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意外之旅,9/24木柵動物園

2009101416:09

 

 

為什麼會有意外的旅行呢  以前台北的親戚回來都會問涵涵說要不要來台北玩阿?

 

帶你去動物園喔!! 涵的答案一率是拒絕,總是說我長大再去就好了。

 

因為阿太的鑽石婚,台北的叔公/婆和姑婆都回來了,又問涵要不要一起去台北阿!!

 

涵竟然說好ㄟ,我想她只是隨口說說吧! 並不當真,沒想到..............

 

當叔公的車子開走時,涵竟然大哭說他也要去  蝦米,是真的嗎???

 

我認真的問她是真的嗎?  涵說是捏。 

 

只好簡單收拾衣物,把叔公 call 回來,就這樣去台北了。

 

很暈吧

 

在清水休息站上個廁所休息一下,涵很乖只要了一支小棒棒糖

 

 

到了台北,住在涵姑婆家,姑婆住板橋,剛好小阿姨也在家。

 

 

 

9/24(四) 大家都要上班,我就自己帶著涵搭捷運去動物園囉!!

 

涵第一次坐捷運,既開心又好奇,一路上一直問問題

 

 

 

媽咪自拍技術不好,包含一下嘿

 

 

動物園站到囉!!

 

 

涵一直不肯乖乖配合拍照  一直玩梯子扶手

 

 

艷陽高照的一天,當天剛好是動物園戶外教學日,很多學校的小朋友來參觀。

 

我們在這裡吃麥當勞午餐,順便等政昕舅舅來,他要陪我們玩

 

還有涵叔公剛好是動物園志工,也一路陪我們走

 

 

這是廁所外的黃金藝術區,好可愛的便便造型喔

 

 

遊說了很久,涵才願意和便便合照

 

 

 

動物園裡有一些造型看板可以拍照,舅舅超配合涵涵的

 

 

 

好喜歡涵涵這樣的笑容喔

 

 

涵那天拍照不是太配合,所以沒有拍很多照。不過涵很棒喔! 都沒要我抱抱,全程自己走喔

 

 

有時涵還跟我鬧脾氣,所以涵都黏著舅舅,舅舅脾氣真是太好啦! 都讓著涵涵。

 

 

 

一直玩傘,都不讓我幫他撐

 

 

 

河馬區~大家來這都會拍一張吧!!

 

 

涵很膽小,一開始都不敢去拍,還問:這是真的嗎

 

 

 

要去看企鵝囉!!

 

 

涵阿! 為什麼要抓屁屁阿   (涵問:牠會咬人嗎)

 

 

團團圓圓真的是住5星級的捏!! (叫涵拍照,就是不肯好好看我ㄧ眼)

 

 

真的很不專心吼~

 

 

勉強配合我一下.......

 

 

要離開動物園了才發現沒有拍"臺北市立動物園"的扛棒 很暈吼~

 

 

小阿姨雖然沒空陪我們逛動物園,但是有來跟我們一起晚餐喔!!

 

 

涵這次出遠門表現算不錯的了,也沒有要找阿公阿嬤ㄟ,也沒亂哭哭,

 

不過晚上都和我們玩到好晚才睡覺,真是為難這個小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