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1 台南之旅Day1 台灣歷史博物館

2014030110:29



因為爸比和學長、同學要參加台南馬拉松,我們就順便安排了台南之旅了。

夜宿好朋友夢凡正霖家之前,先到台灣歷史博物館走走。

小朋友光在外面的廣場就玩很久了....



在這塊台灣的土地上,小孩玩得很開心!



呈說:我站在蘭嶼旁邊。



這是台灣西岸!



追逐ing...



跑斜坡也很好玩。



準備買票入館。



一盡管先去排時光火車,等待中小人愛作怪!



只有呈不想做鬼臉,他不喜歡扮醜,哈哈~



小孩坐進火車車廂都很開心!



難得相親相愛一下!



小火車內簡單介紹早期的台灣到近代的台灣,像是坐時光機一樣^^


巧遇繪本說故事時間,讓孩子也聽聽關於台灣的民間故事,主講人超風趣的。






聽完故事,小朋友都可以拿到氣球喔!



早期的稻草屋!






故事散場,這偌大的空間變成小朋友的遊戲區了...









紅磚屋的建築讓人很喜歡!






二、三樓的展館,有相當豐富的介紹,似乎是上了一堂近代台灣史,

無奈陪我上樓參觀的呈呈一直喊"好無聊",我只好走馬看花,隨意拍照就下樓了...


這些蠟像都做得好逼真喔!












土角厝。






很無奈地拍照。



蓋印章應該有趣一些吧!!






這是甚麼船?? 我忘了



當然一定會有紀念品店囉!



小孩還是帶出去放風比較好,這是館內美術角提供的材料做的。



把全部小孩抓來玩...涵涵,你沒形象了!






這個小山坡有多好玩,你看他們就知道了...



滾到頭暈還是要玩!












很難3個一起跳起來ㄋㄟ,涵涵你慢半拍了...



草地拍小孩,好好拍^^



真可愛!







跑跑跑,呈呈最愛跑了^^






我家2個臭小孩



爸比媽咪也該拍一下^^



小孩再度集合!



有人溜走了。



學長全家福! 但小人不買帳@@



我們一家^^



玩到夕陽西下囉!



這幾個背影真可愛!



對小孩就是有吸引力!



涵涵說他在射箭^^



so cute!



晚餐夜市簡單吃,就到主人家休息囉!!